close
鼓勵結婚  以下兩活動 免費為女性服務
全台素男素女素素配 /全台有緣好速配 
至2023年9月底 有興趣請+LINE詢問@ixn7432b

媒人教授講故事 (四)   

素素家族舉辦聯誼活動中不乏有感人肺腑情事,少數家長即使年邁體衰仍心繫子女婚姻大事,積極地為子女找尋合適對象,無非是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子女們完婚。

  10年前一位退休女老師經媒體看到素素家族舉辦未婚男女家長聯誼會活動,在參加過一次活動後,她認為經由該活動能有機會替兒子找到對象,因此每個場次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影。

  3個月後在台南活動場次中找到一位教書女性介紹給她兒子認識,一年後兩人順利地結婚。

  某日在台北場遇到這位女老師,她專程前往會場找我聊天,我對她這種積極地參與態度給予高度的肯定,她則感謝我舉辦活動讓她有機會替兒子找到合適的對象。

  當我好奇地問她為何如此拼命地參與活動時,她才向我訴說出心聲,已70多歲的她患有嚴重心臟病,每次參加活動時都隨身攜帶藥物,趁著她還有能力時希望趕緊替小孩找到對象,親眼看到兒子完婚了了一樁心願。

  看到父母親們從孩提時代一直掛心到完婚為止,期間對兒女們的付出令人感到由衷地敬佩,即使是在身體狀況欠佳情況下仍不顧一切地付出,事後還特地撥冗來感謝素素家族實在是很有心,回想到這段往事迄今對這位當事人仍深感佩服,在此祝福她身體健康安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