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人教授講故事 分享

服務有緣人、想結婚的好朋友
 
               過往的經驗顯示,大部份參加相親的相關人士收入都還算是優渥,但也有少數人在月收入不高情況下,也想報名參加該項活動,在這些少數人當中有些人另有房租等收入,難怪他們對相親也躍躍欲試。
 六年前舉辦二春聯誼活動時結識一位家住台中卓性男子,我和他倆人宗教信仰都屬一貫道也都有茹素習慣,卓男在參加過幾次活動後,某次在活動中他突然向我詢問傳統相親流程及費用。
 言談間我不禁向他問道從事何種行業?月收入多少?他聽完我問話後回答,他在桃園工廠上班、月收入3萬多元,我和他委婉地說道相親收費並不便宜,聽完後他提到目前個人有幾間房屋租人,年收入在百萬以上。
 同時他也向我介紹在台南一間頗為有名小吃店是姐姐所經營的,他姐姐名下也有多筆土地,算是一位小富婆。聽完他描素後返回台南時特地前往找尋該間店面,果不其然,在店內確有一位長相和這位卓男雷同的女性。
 由於卓男長相普通、個性保守再加上他開支習慣較節省,因此,本人建議他參加二春活動交朋友就好,他也頷首同意我的看法,或許是因為個性使然,這位中年男子截至目前為止仍未找尋到合適的伴侶。 
 
接下來要報名會員及聯誼活動的朋友
請點以下網址填寫喔^^
有問題有歡迎+LINE詢問 @ixn7432b
相親專線:0988155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