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親心聲】近來替一位年屆四十女士服務相親事宜,男女兩造結束見面會談後,該位女士當面向我陳述心聲,她坦言因父母親心催促甚急,讓她感到很大的壓力;我和她講這種事確實急不得,須耐得住性子,才能找到如意郎君。

上述這位女士於今年7月份報名參加相親活動,迄今已與6位男士見過面,但始終都無下文,最近一次的相親活動結束後,她表情略顯侷促不安,並主動趨前向我詢問該如何是好?因為她感受到心急父母給她極大的壓力。

聽完她吐露心聲後我當面給她建議,相親經過10、20幾次後,雙方才開始交往都是正常情況,希望她能秉持著不逃避、不拒絕的心態,繼續堅持下去。

我給她二項實質建議:(一)若對自己本身不滿意部份可以加以修飾改變,這樣一來可提高成功的機會。(二)雖然相親沒有結果,但,可以從中得到相關經驗。未來若遇到適合對象時,則須把握住機會,方能共同譜出一段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