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失敗很受傷 建立自信再出發                      /東方不敗

 

Q:我之前追求A女,關係已經像是男女朋友了,後來我跟她告白,她說她心裡已經答應了,只是剛和前男友分手不久,怕別人誤會她把我當成備胎。

可是幾天後,別的男生向她告白,她卻一口答應,這件事讓我傷心了很久。最近我遇到B女,對她很有感覺,相處了兩個多月後我告白了,但是當她答應的時候我並沒有很喜悅的感覺,3天後她跟我說她還沒有準備好,於是我們就暫時分手了。

會不會是因為之前A女件事,導致我現在不敢放開心去喜歡一個人,因為怕又受到一次傷害?

 

A前一個失敗的經驗影響到後來的決定,這是可能的,這時要給自己時間沉澱和不斷的給予自己心理建設。

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A女處理感情的態度不等於B女或你將來可能遇到的女孩的處理方式。

你要能看到不同女生的優點,才能真正去喜歡她,而且要有一種珍惜的感覺,就是A女負了你,還好又碰上B女,應該珍惜又有一份感情可以談。人生並不是隨時都可以遇到喜歡的人,一旦遇到了,就好好去愛。

你向B女告白後,並沒有給予熱情,她也有所遲疑而退縮,可能是時間點不對,才相處兩個月而已,就急著告白,兩人都還沒準備好,反而有點尷尬。感情在自然的狀態下產生最好,如果兩人感覺都很強烈,沒有告白也會成為男女朋友,因為肢體語言會比告白更有用。

不必急也不必擔心,根據東方不敗所講的去調整看待不同女生的方式,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建立信心,你有自信,女生才會更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