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男友恐嚇 還沒偵結嫁他了]

高雄市楊姓男子一再以「老婆妳是不是死了」和一些鹹濕用語的簡訊和女友對話,女友受不了他單刀直入式口吻,控告他恐嚇;但兩人不等檢方偵結,便重修舊好結婚去了,檢察官仍依法起訴楊姓男子,高雄地院將他判處拘役100天,緩刑3年。

 

判決指出,去年年初楊姓男子(30歲)與女友火熱交往,不時傳簡訊給女友,表達愛意,但楊姓男子表達的方式,令女友難以消受,例如他說「老婆妳是不是死了,如果沒死,回個電話吧愛妳的老公」;此外,還有一些男女床笫間「重鹹」的語句。

 

楊姓男子懷疑女友身邊有其他的男人,一再在簡訊中表達不滿,他提到「老婆我真好想妳,如果妳對不起我,我會囑(咀)咒妳全家死光光」、「妳還說妳是多好的女孩,跟(根)本暗地裡背著我做見不得人的事」,他甚至還說「妳如果對不起我,我一定會殺了妳」、「妳每次做壞事都會如此去死一死好了」、「妳的屍體是不是已經臭掉了」。

 

友覺得受到威脅,出具去年13月間所收到8則楊姓男子傳來簡訊,提出恐嚇告訴

 

高雄地院法官調閱兩人的結婚證明及和解書,認為楊姓男子已經悔改。並將檢察官所認定涉及恐嚇並據以起訴的簡訊,從8則減為6則,每則簡訊各處拘役20天,應執行100天,如易科罰金以1000元折算一天,並讓他緩刑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