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勇氣就有機會※※※※※※※

履歷表 填寫日期20XX/ X / X 
姓名: 一百九 性別:男

行政專長 洗衣、煮飯、服從老闆

中 文 自 傳
本人比白冰冰高,站在椅子上有190公分,希望老闆給我一個機會,絕對服從,保證認真
無不良嗜好、沒交過女朋友

裁示 試用期三個月,無工資,便當、飲料、點心自備,9點前開車來公司接送

 

---------------------------------------------------------------------------------------------------------------------

【交友範例】多年前認識一位身材不高男子,他肢體語言中充斥著詼諧幽默,談話間經常將周遭人士逗得捧腹大笑,他用一種履歷自我推薦的另類方式來交友,以此擄獲女友芳心,同時並與他結為連理。
初與該名男子見面時,即見他以開玩笑的口吻說道,你有嘸看到桌上寫得履歷自傳,這是我找尋女友的方式,隨即他拿這份自傳給我看,內文寫著:一、本人身高一百九十公分(但需要踏在椅子上面)。二、學歷台大(台灣長大)。三、熟稔煮飯、洗衣等工作。四、希望老闆給他一個機會,他會用心達成老闆交付任務。
不久後與這位朋友見面時,他向我聲稱女友給他的答覆為:一、試用期三個月、無薪資、飲料便當需自備、能按時開車來接送。二、三個月適用期過後看表現如何,再研究是否予以錄用。
除此之外,他還經常自嘲道:『我的身高雖然不到一百五十公分,但比白冰冰還高一點。』
由於他具有自信、勇於嘗試的性格,讓他能交往到人生的另一位伴侶,這也給未婚男女很大的啟示,盼未婚男女朋友們能秉持著堅毅不撓態度,相信不久後定會找到合適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